揉揉肚子

最近沉迷可爱小⭐️
非常喜欢看评论,请大胆评论我。

永恒墙头:邪瓶/叶蓝/brucedick

 

冷笑话4

叶修:小蓝啊,你那个蓝桥春雪的名字是谁给你取的?
蓝河:……我自己取的,咋啦!
叶修:没有~这不昨天沐橙在看电影,我发现这电影名刚好和你名字一样!你说巧不巧?
蓝河:……
叶修:你这么看着我干嘛?不信啊?我还记得那电影名儿呢,叫……叫…………混蛋蓝桥!
蓝河:……
叶修:……
蓝河:人家那叫魂断蓝桥!!!!!!!!!
叶修:哦,普通话不太好,呵呵。
蓝河:你大爷绝对是故意的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 10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揉揉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